喜歡隨手拍  喜歡隨便拍
無論走到哪裡  小小的數位相機總是必備的好朋友
手邊這台Cannon  IXUS65不知不覺也陪伴我們二年多
透過它完整地記錄下美國舊金山之旅  日本關西之行  中國大陸  以及台灣各地的美景
彷彿有了它  就有了全世界



人總是貪心的

直到有一天  我開始夢想擁有一台單眼相機
努力尋找 努力比較
就在Nikon  與  Cannon之間猶豫不定
我真的可以使用單眼相機嗎?  我真的需要單眼相機嗎?  我真的懂得單眼相機嗎?
真的 真的好掙扎!!

終於在月黑風高的一晚  一雙強而有力的手將這個夢想送給我
那一刻  真是幸福~~

 => Cannon相機下的Nikon



 => D80 與 貴森森的相機包

Nikon D80  成為我近期把玩的新玩具
前二天趁著天氣晴朗 加上相機包到手  我們決定到寶二水庫進行第一次的外拍
說是外拍 其實也就是拿著相機朝水庫胡亂照幾張
當天雖然天氣晴朗 但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朦朧  使得相片的清晰度不是太高
也或許是新手上路 一切都還在摸索學習
照片的效果還待加強
目前極度期待能有高人指點教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魚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