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4日情人節  這一天我們過得很忙碌  很充實
忙碌的是  我們不但跑了新埔 更遠到龍潭 桃園
充實的是  雖然路途遙遠 卻發現很多有趣好玩的地方

巧的雜貨舖  是在網路上發現的一間小店
一直以來對她的商品都充滿好奇
只可惜  龍潭對我而言 似乎不太可能一個人去
常常想著趁假日回台北之餘  路過探訪  不過 總是一再錯過
這次  我特地將她安排在情人節出遊的路線中

一不小心就會路過的店面  其實並不小
只是沒有顯眼的招牌  讓第一次來訪的人要仔細尋找門牌

店舖前的小花園  有個小小的水池 四周擺放著大大小小的盆栽與庭園裝飾
門口顯眼的真人比例童話衛兵木雕與大嘴鳥  小矮人等的木偶  讓我很期待店裡的氣氛
果然  是間可愛的雜貨舖  有許多童話故事裡的小人偶與娃娃

 

各式各樣的鳥屋  大概是店裡另外一個主要的商品
有木作的 有鐵製的 還有現在最熱門的鳥籠類

 

而小小的二樓所擺放的  大部分屬於布製品
有服飾類  有家飾品

除此之外  店鋪後面還有一個祕密空間ㄛ!
主要都是來自國外的老東西
老闆娘說 幾乎都是她住在法國的小姑寄來的
很多東西 我都好想帶走  
迷你的骨董縫紉機  銅製的熨斗  銅製的雪茄菸灰缸  等等
只是...
最後我還是有小小的收穫啦!
一個小小的老銅盆  仿古的鐵盆  與二隻可愛的小裝飾
之前在台北的跳蚤市場  我就見過這個老銅盆  大size的
因為嫌尺寸太大  所以遲遲沒有入手
這回在雜貨舖裡見到  我二話不說緊緊地拿在手上...

 
 

有機會來雜貨舖的朋友們  真的要慢慢地逛 仔細地逛
說不定會在角落裡發現好東西ㄛ!
就在已經結完帳之後  我還發現了許多有趣的玩意兒呢~~
期待下回再來繼續淘寶囉!




巧 の雜貨舖子
地址: 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326號
電話:  03-4799545
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jebby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魚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