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小小的店  其實已經是珍珠第二次去了
二次到訪都有不同的感受與感動

很久之前
  常常聽可愛媽提起  說是生魚片新鮮  海膽美味

每聽一次  口水就流一次

終於在去年暑假可愛媽回台之時  品嘗了第一次  從此驚為天人

食材新鮮不說  價位更是平價

只可惜當天沒有供應我最愛的海膽  稍稍有些遺憾

等吃完之際才發現  竟然沒有拍照存證  一切已經為時已晚


在那之後
  常常想起  生魚片丼飯裡片片鮮美的鮪魚片和鮭魚片  還有那單點一顆顆碩大生蠔的鮮脆

為了讓小肥羊能體會這難得的美食  我總是不斷地不斷地推薦著

過年前趁著到可愛琦家的機會  小肥羊主動提議到宇澤小舖去嚐鮮

我和琦琦都很訝異  因為小肥羊根本就不吃海鮮啊~~

不過既然他提了  我當然欣然答應  這可是盼望已久呢!


再次光顧
  小小的店舖裡依舊坐滿老饕客

幸運的是  吧台前仍有三張空椅等著我們

話說小肥羊不吃海鮮  他有什麼能吃的呢?

還好  貝殼類海鮮是他最好的朋友  干貝丼飯也就成為他唯一的選擇

而我為了彌補上回的遺憾  當然選擇海膽鮮魚丼飯囉!


在丼飯裡海膽是如此的耀眼迷人
 份量出乎意外並不小氣

不但不帶腥  滋味更是鮮甜  一點都不遜色於我在東京築地吃到的海膽

 

至於小肥羊的干貝丼飯  個個干貝肥美甘甜

老闆貼心的表面火烤  讓不太敢吃生食的小肥羊  更能盡情享受品嚐

 


另外我們也點了鮮魚味噌湯
 濃濃的味噌襯托出湯裡魚塊的新鮮

終究  我還是忘了把湯品拍下  也忘了拍小舖內的裝設與吧台前新鮮的食材

這或許是要促成我們第三次前往的誘因吧!


對生魚片有興趣的朋友
 不妨前往嚐鮮一番

除了黑板上的菜單丼飯之外  也可以單點生魚片  生蠔等鮮食
如果有不敢吃的食材 或是 喜愛的食材也都可以請老闆作搭配

因為店裡都採當天進貨  所以有些食材並不是每天都提供  至少海膽  生蠔是如此

點餐之前可以先問問老闆ㄛ!!

 

宇澤小舖生魚片專賣

地址: 台北市延吉街502 (近市民大道)

電話: 02-25787259

備註: 丼飯價位約100-300  味噌50元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魚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