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輕鬆的假日早餐又來了

雖然我不喝咖啡 卻愛贊咖啡廳的感覺
濃濃的咖啡香味 讓人優雅放鬆...

這幾年竹科旁的金山社區發展快速
愈來愈多房子 愈來愈多餐廳
但奇怪的是 住在幾步之遙的我們  似乎很少特地進入
要不是朋友的介紹 大概也不會發現這一間好餐廳...

1868咖啡烘焙館 顧名思義以烘焙咖啡為主
menu上有著許許多多種類的咖啡可供選擇 (因為不喝咖啡  也就沒有特別研究)  
有德國D&B精品概念茶  產地茶  調味茶...
店內的擺設簡單又符合主題  幾包看似隨意擺放的咖啡豆  幾台大大的炒豆機  以及不少相關週邊商品
除了咖啡之外  天然酵母手工麵包也是特色之一  純樸的外表之下 有著奇佳的口感與香味







早餐時段的餐點共有三種 可以單點  可以套餐
所謂的套餐  其實是點選任何飲料再加上60元 就有一份早餐
價格不貴 營養滿分
這次我們分別點選  摩卡拿鐵咖啡搭配美式健康活力餐   肯亞特級紅茶搭配西班牙舒活餐
手工麵包就是不一樣  淡淡的麥香  抹上奶油  Q軟濕潤的嚼勁  不會有一般麵包的乾口
配上一旁的沙拉 真是滿足...





摩卡拿鐵咖啡上桌時  店家很貼心地提供一小杯冰水  
主要是讓顧客在喝咖啡之前先漱口清除雜味  進而能好好享受咖啡的原味
根據小肥羊的說法  咖啡濃香順口



為了嚐試沒喝過的茶品  我選擇肯亞特級紅茶
一盤的茶具 除了杯子之外 意外地多了一個計時器
原來 店家早已經設定好茶葉浸泡的時間 等到計時器嗶嗶作響時  也就是品嚐好茶之際
肯亞紅茶喝起來非常滑口  沒有其他紅茶容易產生的苦澀  反倒有股特殊的香氣
經過詢問  茶類是可以回沖的
由於怕回沖之後喝不完  也就沒有特別要求
沒想到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店家超級貼心地主動要幫我回沖一杯外帶
當下 我知道 我的心已經被擄獲了...
現在 我正一邊喝著熱熱的肯亞紅茶  一邊記下當時的感動



我已經準備好下回去品嘗一下店裡其他的飲料與餐點  
尤其對menu上的口袋餅充滿好奇  希望能更勝於我印象中那股美味








1868咖啡烘焙館
地址: 新竹市金山街95號
電話: 03-567-8595
營業時間: 08:00AM-06:30PM
早餐時間: 08:00AM-11:00AM
備住:  台北與台中也都有分店,
  店內也提供代客烘焙咖啡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魚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